是白叶不是百叶

【白菇】暗之子

⚠️暗之子私设注意

⚠️设定见主页置顶,前篇传送门 

⚠️鸟—sonster—sons

     菇—shylock—shy


————————————————————————————


        Sons在借着黑水看自己的模样。

 

       他似乎愣住了,摘下了面具。他的额上出现了和我手上相似的红石印记,莫名的,我感到很高兴。

 

       他又重新戴上了面具,微微叹了口气。我知道他讨厌一切黑暗的事物,怕他因为我让他变成了这样而厌恶我。还好,这一次也是我的错觉。咦,我为什么要说“也”?


        “那我们还是先回去吧,长老他们该等急了。”他抚了抚我的头,我忽的感觉脑中出现了一片不该有的空白。“回去?回哪里?长老是谁?”我不自觉地发问,似乎我应该知道,但我此时却一点印象都没有。


        “霞谷啊,你怎么了?”他的眼中也附上了一层迷惑。如果是最坏的情况的话……

 

       “我……好像不记得了。”我回答他。

 

       他看起来很着急的样子,问我“你什么都不记得了?”


        “嗯……我还记得一些常识……还有一些云中国的历史。”我努力回想着,脑中的空白有了一层模模糊糊的色彩,但无法再变得更加清晰。

 

       “那你还记得些什么?”他看起来很紧张的样子。

 

       “嗯……我还记得你,我记得我喜欢你。”好奇怪,明明脑中没有任何关于其他人的记忆,但是sons的身影却格外清晰,清晰到……似乎所有关于他事情我都记得。


        他愣住了,遂凑过来吻了吻我的嘴角。“我也喜欢你。”他说。


————————————————


        我们在伊甸定居了。

 

       他说他要回霞谷看看情况,看怎么处理这回事。

 

       他离开了一会儿后,我忍不住跟了上去。他说霞谷是我之前居住的地方,我曾是那里的长老继承人,我的脑中响起一个声音:我得回去看看。

 

       我偷偷地跟在他后面,来到了一个充满阳光的地方。也许是因为我的身体发生了改变,这里的强光使我很不舒服。


        路边有人在议论着什么,我尽量隐藏着身形不让他们看到我,直觉告诉我我不适合出现在人们眼中。

 

       “凛冬的旅人们不是应该走了吗?为什么使者大人还在这里?”

 

       “季节交替的时候使者不是跟着上任继承人一起失踪了吗?Daleth长老为了给凛冬的人一个交代都主动退位了。”

 

       “唉?原来前任长老退位是因为这个吗?”


        “你不知道吗?我跟你说啊,听说前任继承人被黑暗蛊惑了心智前往伊甸送死,竟然还拉上了凛冬的使者!”


        “不是吧……我记得继承人不是这样的啊?”


        “谁知道呢……而且前任长老并没有把位子让给他的弟弟Clover大人,据说就是因为对继承人太过失望了呢。”


        “唉……”

 

        我在角落里听着他们议论,直觉告诉我他们议论的就是我,和sons,我觉得我不宜在此久留,于是朝着sons离开的方向继续走着。


————————————————


        我看见远处的sons走进了一座神殿,心想着他可能会与人交流,于是放缓了前进的脚步。

 

       也许是因为这里是神殿,四周很安静没有什么人。我又试图看清脑中的一片模糊,可惜我再次失败了。

 

       我听到神殿中传来了一阵惊呼声,我害怕sons会出什么事,于是便立刻冲向了门口。


        不过事情并不是我想的那样,起码,出事的不是sons。

 

       我看见sons手中拿着一把剑,身边是一具新鲜的尸体和一颗人头,看见我似乎有点手足无措的样子。

 

       不知是出于什么心理,我竟觉得这个画面很舒服,很令人心情愉悦。


        我看见sons脸上沾满了血,于是我缓步走过去,抬起手用袖子轻轻擦拭着他脸上的血,冲他笑着。他似乎松了口气的样子,把剑变回了烟花棒背在背上,施展双臂抱住了我,试探性地问我:


        “我们回家,好不好?”


        “好。”我笑着回应他。


————————————————————————————

不知道咕了多久的后续终于来了

应该大概可能还会有后续,应该大概可能

都看到这里了就点个赞吧

彩蛋没有什么含金量

评论(2)

热度(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