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白叶不是百叶

【白菇】论两位总裁的一天

⚠️依旧是自家ss组,是现代abo的双总裁pa

⚠️鸟:Sonster        菇:Shylock

⚠️平平无奇小日常,给@y. 



————————————————————————————



7:30



放在枕头下面的手机响了起来,Sonster猛地睁开眼把手伸到枕头下关掉了闹钟,揉了揉眼睛确定枕边的人没有被闹钟吵醒,于是凑过去在对方额上印下一个吻,从床上坐起穿戴好衣服。


简单的洗漱之后Sonster就走进厨房准备早餐。


今天的早餐是三明治,Sonster从冰箱里拿出面包简单用黄油涂抹几下就交给了面包机。从洗手池里摸出昨晚放进去解冻的肉排码好料放进油锅里煎熟,想了想又拿了两个鸡蛋煎成荷包蛋放在一边备用。


择好生菜,Sonster又从冰箱里摸出一盒牛奶,拿烧水壶烧了一壶开水。


“Shy早上不喜欢很烫的牛奶……”想到这,他又往开水里冲了点凉水,把牛奶连着盒子放了进去。

再一看时间,差不多该叫Shylock起床了。



8:00



“宝贝?该起床了噢,今天要上班。”Sonster走到床边,轻轻推了推床上的人。


“唔……好……”Shylock迷迷糊糊地应了一句:“马上就起来……”


“面包应该烤好了,我去准备早饭,乖乖起床哦。”Sonster说着轻吻了一下对方的脸颊就站起身走出了房间门。


“好……”Shylock嘴上应着,结果翻了个身又睡了过去。


等到Sonster叠好三明治正准备倒牛奶,却感觉哪里不对劲:“怎么一点声音都没有……”回到房间一看,顿时哭笑不得地走过去摇了摇对方:“我的小祖宗,你怎么又睡着了啊。”


“我困嘛……”Shylock迷迷糊糊地睁开眼,又迷迷糊糊地闭上了眼。


“乖乖,这可不行,昨天还没睡够吗?”Sonster扶起眼睛还闭着的Shylock,伸手就去解他的睡衣扣子:“……别乱动,宝贝,我帮你换衣服。”


拿过床边准备好的衬衫和裤子给人套上,Sonster又拖着Shylock起来握着对方的手一路走到卫生间。


“宝贝……刷牙……”Sonster拿着牙刷略不知所措地看着还没清醒的Shylock,想了一会儿还是熟练地挤好牙膏走到Shylock身后:“……来,张嘴,我帮你刷。”


好不容易伺候着老婆洗漱完安置到餐桌边,Sonster略无奈地弯下腰掐了掐Shylock的脸:“我的宝……要是我不在你怎么办啊……”


Shylock被这一掐弄得清醒了不少:“嘛……你又不会丢下我,担心这个做什么……”


Sonster叹口气宠溺地揉了揉Shylock的头发:“我去厨房倒牛奶,三明治都摆到你面前了,生菜也要吃哦 ! ”


“好——”Shylock徒手拿起三明治小口小口啃着,不一会儿Sonster就端着一杯牛奶和一杯咖啡走了出来,然后把牛奶放到了Shylock面前。Shylock略不满地努了努嘴:“怎么又是牛奶……我不想喝牛奶……”


“乖,热牛奶暖胃,你早上不能喝咖啡,茶也不行。”说着Sonster端起咖啡抿了一口,抬眼一看对方嘴角还有面包残渣,于是抬手抽出一张纸凑过去:“你看看你,跟小朋友一样,还要吃的满脸都是。”


“小朋友也是你宠出来的小朋友……好了好了我觉得可以了。”Shylock乖顺地让对方擦,三两口解决了面包抬起手蹭了蹭对方的手臂示意可以了。Sonster收回手,却不料手肘一不小心碰倒了牛奶。


空气沉默了一瞬。


“……牛奶洒了,我是不是就不用喝啦?”Shylock抬头,一脸真挚地看向对方。


“……那就不喝了吧,快去换身衣服,洒身上了都。”Sonster略尴尬地收回了手,三两口解决了盘子里的三明治开始收拾残局。


“好——这就去——”



9:00



“老婆,我先出门啦,今天九点半考勤。”Sonster穿戴好衣服站在门口看了看表。


“九点半……?对哦,你们公司之前不都一直是九点考勤来着,怎么延迟了半个小时。”Shylock走过去帮Sonster理了理领带,想了想又从包里摸出一个有蘑菇图案的领带夹替换掉了原本的,随即满意地点了点头。


Sonster也不在意爱人的小动作,抬起手揉了把对方的头发:“还不是为了配合你这个小懒虫,要是我再早半个小时走是不是早饭都不吃完啦。”


“我怎么可能会嘛——”Shylock赶紧护住自己的头发,然后递过去了一把伞:“天气预报说今天有雨,把伞带好。”然后凑过去在爱人的脸侧亲了一下:“告别吻,快走吧,我再过十分钟就出门。”


Sonster微愣,随即笑了笑拿起放在钥匙盒里的口罩带上:“好——今天中午还是去你公司找你吃饭噢,记得等我。”



10:00



“总裁,今天有个会议,您还记得吗。”Shylock的秘书Ximen一脸核善地看着还在和自家A发消息聊天的老板,走过去“啪”地一下把一叠资料甩到了他面前:“您上周说今天要总结自年后开业以来的问题来着,您还记得吧?”


“啊……我当然记得,我是说要总结一下来着……”Shylock被秘书的一声怒号唤起了陈年的记忆,赶紧切屏打开电脑找到上周做好的PPT回顾了一下,然后关上笔电冲Ximen笑了笑:“走吧,我们去会议室。”



11:30



“……大概的情况呢,就是这样,新的研发小正你具体安排一下,这个项目就转交给你负责了。其他各位还有什么问题吗?”Shylock坐在会议桌最前端,操控着笔电投屏。抬头扫视了一圈没有人发言,于是关掉PPT:“没有问题的话……那就散……”


“叮铃铃——”是特别关心的消息提示音。会议室的所有人不约而同地抬头看向了投放荧幕,只见荧幕上一条消息弹出。


【特别关心—Sons❤️】宝贝,我到你公司楼下了哦?你什么时候下来。


会议室里骤起一阵起哄声和讨论声。


“唉这是老板他老公吧?语气好宠啊。”


“啊对对对,就是我之前给你八卦那个,隔壁公司的老董,可甜了。”


“入股吗姐妹,入股不亏。”


“……都安静!”Shylock耳朵根是彻底红了,见会议室安静了下来,于是以最快的速度关掉投屏:“今天看到的谁乱传被我逮着了就扣一天工资啊,散会!”说完就夹着笔电和本子逃似的跑回了办公室。过了一会儿又奔到专用电梯摁下电梯按键直奔一楼。


“哎,刚刚老板跑出去的时候你看见了没,脖子都红了——”


耳边依旧是会议室的讨论声。



11:40



“S-o-n-s——”Shylock走出公司大门巡视一圈,看见了站在白色跑车前面的人,于是大喊一声对方的名字直冲了过去。


“哎,哎,我在呢宝贝。”Sonster听到喊声抬头展臂接住了冲他冲过来的Omega:“怎么啦,跑这么快来撞我。”


“你知不知道你刚刚给我发消息的时候我还在会议室投屏,消息全被看到啦 !”Shylock抬头不满地看向Alpha。Sonster笑出了声:“那不正好,都知道你是我的。”


“我的威严人设早晚全败在你的手里。”Shylock小声嘀咕了一句。


“嗯?你刚刚说什么啦?”


“没什么,我们去吃饭吧,我想吃上次那家店的炒面。”



12:30



“还是老规矩,让我去你那睡会儿午觉。”吃饱喝足之后,Sonster把Shylock送回到了他公司的楼下,然后跟着对方下车牵上了他的手。


“真是……你办公室不是有休息室吗?那床摆在那是摆设吗。”Shylock嘴上说着,还是拉着人朝专用电梯走了过去。


“怎么能说是摆设呢,你上次来我公司的时候我们不是还……”

“停 ! 打住 ! 公共场合呢。”Shylock捂住Sonster的嘴,另一只手用指纹打开了电梯门。


“哎呀,还不是宝贝说那东西没用……”Sonster笑着跟着人走进了电梯,趁电梯门关上的一瞬间俯身下去吻上了对方。


Shylock一惊,抬手把人推开:“你干嘛?”


“不要慌嘛,反正专用电梯没有监控。”Sonster把人拦在电梯墙和自己之间。


“……等上去。”


“好——”



13:00



“都亲了20多分钟了,该亲够了吧你。”Shylock推开还趴在他身上的Sonster:“都这个点儿你也睡不成了,还不赶紧回你公司去,你不要你公司了你就直说我好直接拟收购协议。”


“……你就是想赶我走嘛……”Sonster一听这话马上切换到了狗勾模式,可怜巴巴地盯着Shylock。


“……但是确实也到点儿了啊,你看,都一点了。”Shylock叹了口气,指了指时间:“况且你在这都留印子了,还不满意?”说着又指了指自己半开的衬衫下面满是红印的脖子。


“亲老婆哪儿能说满意,亲老婆是亲不够的。”Sonster说着又凑上去亲了一口:“那我就走啦~晚上还是来接我下班哦宝贝。”


“是是是知道了知道了,把你车钥匙留下。”Shylock揉了揉眉心挥手拜拜。不曾想Sonster刚打开门就有一个人跌了进来。


……


场面一度十分尴尬。


跌到地上的那人赶紧从地上爬了起来:“我我我我什么都没听到我什么都没听到……”一抬头看见自己老板衣冠不整坐姿不雅地瘫在椅子上,又赶紧低下头:“我什么都没听到也什么都没看到,老板我来找你汇报项目的。”说着递出手上的资料,没忍住又抬头看了两眼老板,又看了看还在自己旁边的老板娘,迟疑了一会儿直起身冲Sonster鞠了个躬:“老板娘好!我发誓我真的什么都没看到也没听到!”


“咳……行了行了你把资料拿过来吧,我一会儿看看,Sons你还不快走。”Shylock尴尬地咳嗽了一声理了理衣领开始赶人。


“好~宝贝~”Sonster应了一声然后转头就走向电梯。

Shylock一脸生无可恋地看着满脸“我悟了”的表情的职员。


13:10



【特别关心—Shy❤️】狗东西Sons你没把车钥匙留给我 ! ! ! ! ! 你打算今天晚上让我走路去接你吗——! ! ! ! !


【Sonster】哪儿呢,走路燃烧卡路里还减肥,宝贝❤️


【特别关心—Shy❤️】我可真是谢谢你——! ! ! !


【Sonster】跟老公讲什么谢,不用谢,晚上再好好谢我吧


Sonster满意地看着满屏幕的感叹号熄了屏。



18:30



Shylock看着时钟,生无可恋地开始收拾东西。


“怎么了总裁,今儿走那么早啊。”Ximen看着这个往天不到七点绝不收拾东西的人一脸狐疑。


“没办法,家里不要脸的狗Alpha要我走路过去接他下班。反正也到下班点了吧?Ximen你去通知一下今天没什么大事儿都别给我加班。”说完Shylock就拎着包走出了办公室,经过Ximen时刻意忽略了对方怜悯的眼神。


“加油吧总裁 !我们这里到Phonology集团开车只要十多分钟,走不到一个小时的 !顺便别找自行车了这附近的共享都被嚯嚯完了 !唯一的一辆自行车是我的我上了锁 !”


“……我谢谢你啊,Ximen。”



19:15



“宝贝——我等你等的好苦啊——”Sonster看着面前气喘吁吁的Omega不禁笑了出来。


“你……你还笑?你知不知道半路上我一不小心拐错了弯多走了十多分钟——! !”Shylcok一脸不满地看着扶着车一直笑的Alpha。


“好啦好啦——回家我给你按按脚好不好呀?”Sonster笑了好一会,然后又哄着Omega上车回家。


“你说的,别一会儿又以什么奇奇怪怪的理由让我直接睡哦。”


“当然不会。”



20:00



“都这个点了……宝贝你在公司吃了晚饭吧?”Sonster打开门让Shylock先进去,然后抬手看了看表。


“当然吃了,不然我走那么久早该饿死了。”Shylock进门换了鞋转身就瘫到了沙发上。


“好啦——我错啦——不该让你一路走过来的。”Sonster见Shylock还是没多高兴,于是凑过去给人按了按腿:“这力道合适吗?皇后娘娘?”


“合适……小桑子这手法是越来越好了。”Shylock闭上眼往后躺去。


“哎哎,别急着躺啊,先去洗澡。”Sonster一看人都已经闭上眼了,赶紧停了手:“不去洗我帮你洗噢?”


听到这话Shylock一下蹦了起来:“啊……我这就去洗,这就去洗。”


“这才乖。”



21:00


“在看什么?”Sonster扣好睡衣扣子,薅了一把头发坐上了床让早就上床的Shylock靠在自己肩膀上。


“情侣必做的100件事,刚刷到的。”Shylock侧了侧手机屏幕让身边的人也能看清手机上的字:“我在看我俩有哪些没做过呢。”


“有多少没做过呀?”这么一说,Sonster也来了兴趣,看着手机屏幕上Shylock一个一个画的勾勾:“这个,一起看日落……做过了。一起参加一次活动……大学那时候的话剧算吧?还有……好多都做过了唉。”


“仔细一看,好像确实没什么没做的了。”Shylock沉思了一会儿,于是熄掉屏幕侧过去亲了亲对方的脸颊:“毕竟在一起那么久了,好几年了吧。”


“可不是,我高中就开始追你了……睡了吗?”Sonster牵起对方的手在关节处落下一个吻。


“睡吧,都这个点儿了,我还想多睡一会儿呢,今天也没什么要处理的文件了。”


“好。”说着Sonster和对方一起躺下,将对方揽入怀中:“晚安。”


“晚安。”


评论(3)

热度(84)

  1.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