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白叶不是百叶

【白菇】怂逼魔法少年会梦见木头美人吗

⚠️本篇为【二—三年级】区间的1-5,全篇21-25篇

⚠️预警 

⚠️角色卡 

⚠️本篇有涉及高雨



———————————————————




21.缅因猫note



放假的孩子总是精力充沛。


White圣诞节返家的那天,脚刚跨过门槛就大喊了起来:“父亲——母亲——我邀请到朋友来我们家玩了——”


于是,慈祥和蔼并总期待儿子带朋友回来的Phonology夫妇十分激动地在圣诞节第二天迎来了一个梳着蘑菇头的可爱孩子。


“Daleth!你来啦!”White小跑到别墅的大门口拉着Daleth的手就往家里跑:“我们都等你好久啦!”


“啊……你家……真有钱……”Daleth一手拖着行李箱一手被White拉着跑,并一脸惊讶加惊叹的眼神四周观望着White家这过于豪华的别墅和庭院。


“也没有啦——但是我家很漂亮,对吧,房子后面还有一个花园呢,一会儿带你去看看。”White回过头来朝Daleth笑。


“喵——”


突然一声高昂猫叫声传进了Daleth的耳朵,接着一个毛茸茸的巨型生物扑了过来。


“Note——!!”接着是White惊吓的声音。


“咚——”


“啊——痛痛痛痛痛——”然后是Daleth因为巨大的冲击力一下栽到在了地上发出的撞击声和惨叫声。好在没有撞到头,不然世界上就又会失去一个天才巫师了。


“这,这是什么东西……?”Daleth好不容易缓解了一下惨摔在地的疼痛,就感觉有什么东西在舔自己的手背。于是他终于把视线放在了把他撞倒的罪魁祸首身上。


“啊哈哈……这是我养的猫啦……我记得我之前跟你提起过,她叫Note。”


“好大的缅因猫……Note?笔记?”Daleth看着怀里那一大坨白色生物,估摸着她站起来都能和他自己比身高,说不定他还比不过。


“是音符啦……”White晃了晃耳羽,凑过去提起note的后颈试图把她拽下来,当然,他根本拽不动一只试图在Daleth身上扎根的巨型猫猫,于是他出声,又气又迷茫地说着:“Note你怎么回事?平时在家你对我爱答不理,Daleth一来你就重拳出击?”


“喵——”


不知道是不是错觉,White感觉这猫白了他一眼。


“啊哈哈……可能,是我本来就比较招猫?”Daleth伸出手摸了摸Note毛茸茸的脑袋,试图把她推开。Note十分听话地蹭了蹭Daleth的手,然后就跳到了一边。

White看到这和谐的一幕一噎:“Daleth。”


“嗯?怎么了。”


“你说,有没有一种可能,这猫是我养的。”



22.Orette Phonology


Daleth站在岔路口无语凝噎。


几分钟前,White使出必杀技把猫拽走,指了条路让Daleth先去客房,Daleth看着一人一猫正笑个不停,结果走着走着却发现自己好像已经走过了这个地方。


经过几分钟的深思熟虑,Daleth可以确定且肯定,他迷路了。


然后他开始默默拖着行李箱到处乱走。



在又连续几次经过同一个地方之后,Daleth放弃了挣扎,选择原地坐下等待人经过。“White家怎么这么大……这真的是麻瓜界可以有的房子吗……”Daleth如是吐槽着。


然后,Daleth看见一撮眼熟的鸟毛从拐角探了出来。他一个箭步过去抓住了那撮鸟毛:“White——你可算出现了,你家的路怎么这么难找……”


“哎哟——疼疼疼——”Daleth听到这声音愣了一下,不对啊,White的声音有这么嫩吗。再仔细一看自己手里的鸟毛,不对啊,White的鸟毛有这么粗吗。再把鸟毛连着的脑袋提起来一看,不对啊,这眼睛怎么是红……


“啊对不起对不起我认错人了!”Daleth赶忙放开了手里的鸟毛连声道着歉。就在他快因社死去见梅林的时候,又一撮鸟毛探了出来:“Daleth?我可算找到你了,你怎么在这里。”


White你真是我的救世主,Daleth这样想着,然后伸手指了指还在揉着鸟毛想掉眼泪的红眼睛鸟类:“我认错人了……我还以为这个是你……”


“……噗”White没忍住笑了出来:“这是我弟弟啦,我们确实长得比较像,但是有一说一还是有很多不一样的吧?”说着伸出手揉了揉矮一点的鸟类的脑袋:“对不对?Orette?”


“哥哥……羽毛……痛……”被叫做Orette的矮个子抬头泪汪汪地看着比自己高一些的哥哥,看起来委屈到不行。于是Daleth的愧疚又加深了一点。


“好啦好啦,是哥哥的错,哥哥没喊你一起去接客人,一会儿补偿你一块小蛋糕好不好?”White思考了一阵子,出手理了理弟弟凌乱的头发。Orette听见小蛋糕一下就高兴了起来:“好唉——那我先去花园等哥哥啦——”


“父亲今天给你留的预课作业你还没写吧,建议你拿到花园先写一会儿哦。”White看着弟弟跑远的身影又补充了一句,然后朝着他的方向又露出了一个不太怀好意的充满着来自长辈哥哥欺负弟弟的恶劣的笑容,忽视掉弟弟踉跄了一下差点摔在地上这个画面拉起Daleth的手就往另一个方向走:“走吧,我们先去客房,一会儿花园有下午茶哦,我妈妈做的小蛋糕味道可好了。”


“White。”


“嗯?”


“有没有人跟你说过,你在你弟弟面前像个男妈妈,但是你弟弟一走你就像个懒得管弟弟甚至还会欺负弟弟的混蛋。”



23.开学日


“你说你弟弟这学期入学?也是霍格沃茨?”Daleth拿着一包怪味豆嚼着吃,看着对面还在逗鸟的White。


“对啊对啊,那小子多半是不愿意去德姆斯特朗什么的,就只能报和我一样的霍格沃茨咯。”White拿着一包鸟饲料往手上倒着:“倒是也正常,Orette从小就不愿意离家太远,出门度个假都不行。”


“不,这不是重点。”Daleth把嘴里的臭袜子味怪味豆吐了出来:“重点是他今年入学为什么没跟你一起上车?我弟弟也今年入学都是跟我一起来的。”虽然说上车之前就跑没了。


“噢这个啊——他去对角巷买魔药课的书到时候书店缺货了,今天妈妈带着他去把书重新买了然后送来学校……说起来你弟弟呢?我都还没见过呢。”


“……刚到车站打了个招呼就没影了,你应该能在分院仪式上看到他……你怎么不把你之前的书借给你弟弟?有笔记说不定还方便些。”


“……啊哈哈,我的书啊,我一年级的魔药课教材早不知道被我扔哪儿去了,哈哈。”White挠了挠头:“你知道的,我还在一年级的时候就想把那书扔了,买二年级书的时候就已经不知道扔到哪儿去了。”


“……Orette有你这个哥真是他的服气。”


“哎嘿,谢谢夸奖。”


“我没在夸你。”



一颗怪味豆飞到了White的脸上。



White接住放嘴里嚼了嚼,嗯,果味的,还有点鸟饲料味儿。



24.Ryan Bister & Alef Dasco


“哥!哥!”


刚一下车,White的眼前就出现了一片白。他拉开一点距离才看清了扑到自己怀里的弟弟:“Orette?你竟然比我们先到啊。”


“哈哈……妈妈的车速你又不是不知道……”Orette嘟囔了一句,随即又扯出一个笑容:“好啦,那不重要,哥哥我们快走吧!”说着还顺手拉上了Daleth:“Daleth哥哥也是!”


“啊虽然但是……我弟弟真的没影了呢……”Daleth被拉着走着,边走边感叹。一边White应了一声:“你还真是不怕你弟弟出事儿啊……”


“他能出什么事儿,这里是霍格沃茨,车上车也没有急停,总不可能有什么高年级绑架威胁事件吧,就算有我觉得就我弟弟那格兰芬多性子也会勇上去跟人家打一架。”


“……这么说你很肯定你弟弟是个格兰芬多?”


“他要是不是格兰芬多我就从天文塔最高处骑着扫帚跳下去离地半米的时候再重新提扫帚飞上天。”


于是Daleth就这么吐槽了一路他的弟弟有多么的像个格兰芬多,并扬言他弟弟要是不是格兰芬多那他就不会是一个霍格沃茨。


等到White坐在自己学院的桌子前的时候,正好坐在他背后的Daleth还在吐槽,好像给Daleth三天时间他都吐槽不完他那个到现在都没个影子的弟弟。


于是White开始好奇那个传说中一定会是一个格兰芬多的弟弟到底是何许人也。他指着台上刚刚坐上椅子的那个孩子:“嘿Daleth,那个是不是你弟弟?”


Daleth转过头一看,正在台上的那个孩子也梳着一个蘑菇头,只是比他的要翘一些,头顶上还有一撮呆毛,仔细看和他确实有几分相似,但他很果断地摇了摇头:“怎么可能,我弟弟那个头发和我一点都不一样,我甚至都想过他的头发会不会把分院帽刺穿——”


“Hufflepuff——!”分院帽的声音响起。


“——而且那个孩子是个赫奇帕奇。”Daleth摊手。


“……你对你弟弟一定是个格兰芬多这事儿还真是执着啊……啊到我弟弟了。”White听见麦格校长念出Orette  Phonology的名字赶紧抬起了头。


“你觉得你弟弟会是哪个院的?”Daleth停下了吐槽,手撑着脸看着麦格教授把分院帽放到Orette头上。


“我觉得大概可能也许会是……”


“Hufflepuff——!”


“……啊啊??”White一下愣在了原地。


“噗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Daleth看着一脸呆愣的White一下没憋住笑出了声。


“不,不是,我虽然是不指望他会是个斯莱特林。”White扶了扶自己的下巴:“但我还真没想到他会是个赫奇帕奇。”Daleth在一边笑个不停,White感觉他一个人的笑声都快赶上隔壁赫奇帕奇的掌声了。


“Alef  Dasco。”麦格教授念出了下一个名字。


“哎呀,到我弟弟了。”Daleth立刻停止了笑声,揉了揉笑痛了的肚子指着台上那个刺头:“看吧,那才是我弟弟,我跟你说我都怕他的头发把帽子戳破。”White愣了愣神:“……哈哈,看起来确实像是要把帽子戳破的样子……。”


好在帽子还健在,就是戴在Alef头上这个问题让麦格教授废了些心思。


“Gryffindor——!”分院帽的声音响起。


“看吧,我就说,完全不出所料。”Daleth满意地点了点头,跟着格兰芬多鼓起了掌。

Alef跑到格兰芬多的长桌,隔着一个过道和一排拉文克劳学生冲着Daleth喊:“哥!你看我是个格兰芬多!”


Daleth也喊了回去:“我看见了!”


“你看这是我的朋友!”Alef拉起旁边一个梳着狮子头的男孩的手:“他叫Ryan,Ryan Bister,也是格兰芬多!”


“好好好,我看见了也听见了!很高兴认识你Ryan!”


那边梳着狮子头的孩子好像很害羞也很尴尬,忙劝着Alef小声点一会儿整个礼堂都听得见。这边White抽了抽嘴角看向Daleth:“……你们两兄弟一直都这样?”


“对啊,怎么了。”Daleth看着那边脸红了一半正在跟Alef争论的Ryan:“你看那孩子多可爱,可惜认识了我那个桀骜不驯的弟弟。”


“……Daleth。”White咽了咽口水。


“嗯?怎么了。”


“有没有人跟你说过你平时聪明的不可一世,碰上你弟弟你就像一个口是心非的弟控傻子。”


“……?”不可一世是这么用的吗,他也没有那么自大吧,Daleth想。


很明显,Daleth并没有抓对重点,但问题不大。



25.打赌



“嘿Daleth!要不要来打个赌?”一边响起了Polfett的声音。


“啊?什么?”


“赌你弟弟。”Polfett接着说。


“啊??”Daleth迷惑,Daleth迷茫。


“赌她的预言是不是真的。”Teth从Polfett的另一边探了出来:“我不想和她赌,所以她找上你了,快拒绝。”


“Teth——!!!”Polfett开启了鬼哭狼嚎模式:“你怎么可以这么无情——!!!”玛丽苏·Polfett·侧脸掩面抹眼泪。


“所以到底是赌什么啊?”Daleth依旧迷茫,并拉上了旁边同样迷茫的White。


“我预言你弟弟会和Lamel扯上关系,并且关系不小。”Polfett凑近两人小声说着并指了指斯莱特林长桌另一面的Lamel。


“这个……怎么看都不像是真的吧?Lamel不是最讨厌混血。”Daleth皱了皱眉。


“就是说,这个并没有什么可以赌的性质。”Teth接了话。


“哎呀——Teth——就赌一把嘛——谁输了当对方一天的书童怎么样?”Polfett冲着Teth展现出了她的星星眼绝技。


“……好好好我跟你赌我跟你赌,我赌你的预言是错误的。”Teth揉了揉眉心:“好了好了,开饭了。”T指了指桌上已经出现的食物:“其他的吃完饭再说,我来之前没吃多少已经快饿昏了。”


“好——”得到应允的Polfett十分愉悦地拿起了一个鸡腿。


“……所以我弟弟?”Daleth继续迷茫了一分钟,还是决定懒得管Alef,反正在学校出不了大事,嗯对,就是这样。


TBC.


———————————————————

彩蛋含金量为0,确信


评论(4)

热度(122)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